madge

睡神附体

【秀朱】May I(拜托更新的我敲棒好嘛!)

FBI日本分部报道了个实习生。

实习生不仅模样好,能力强,而且更幸运的是一来就能和朱蒂探员搭档情侣执行抓捕任务,实属是把一众FBI男探员嫉妒的眼红。

扮情侣执行任务这一主意还是詹姆斯从日本警方那学过来的,原本想着既然要扮情侣监视嫌疑人,出于自己的一点私心他是想让朱蒂和赤井秀一出马的,不说两人曾经就是名副其实的情侣,而且还不用花费心思的培养默契。

但也说了,是曾经,如今两人都已分手,再把他两搭一块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实习生接到这个任务表现得很积极,谁会不好感美貌魅力都十分出众的朱蒂呢,更何况詹姆斯向他承诺,只要任务成功,后续转正指日可待。

为了本次任务的顺利开展,不容许有一丝一毫的差池,詹姆斯特许两人先去培养感情,确保在监视过程中表现的更加自然。

实习生收到消息就准备去找他心心念念的朱蒂女神约会培养感情了,而朱蒂那边为了配合任务自然也不会拒绝。等敲定约会日期,基本内部人员都知道朱蒂和新来的实习生为了任务培养感情去了,其中,自然也就包括赤井秀一。

坐在红色雪佛兰里的男人默默抽完一根烟,等再回过神,已经驱车来到了两人约会地点的附近。

大概只是为了监视一下任务进度吧,他想,难得出现身体比思维更先一步做出反映,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实习生那边已经把朱蒂带到了一家密室,不是什么恐怖主题,偏科幻一点,他知道那种恐怖程度甚至还比不上他们的工作日常的。

每个房间的谜题不至于能难到他们,考验更多的还是他们的动手能力,实习生在那边控制机关,朱蒂就得趁机返回上一个房间寻找线索,这么一来一回,倒是配合的相当默契,最后两人再一起研究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关卡。

顺利走出密室,朱蒂非常有成就感的和实习生击了个掌,店长见他们玩的开心,也高兴的送了他们情侣优惠券,希望他们下次再来光顾。

因为职业原因,朱蒂已经很久没有玩的这么尽兴了,带着几分感激对实习生说道:“谢谢你啊,带我来玩密室。”

见朱蒂这么开心,实习生也相当满足:“来之前我还在苦恼要准备什么花样才能让我们都放松,殊不知,只用让我们过一天普通人的生活,对我们来说就是无比奢侈愉悦的了。”

这话正好和朱蒂内心所想无比契合,无形中令她更加亲近面前的实习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赤井秀一在附近将他们的相处尽收眼底,两人都太过投入,看上去甚至已经有些忘记他们原本的目的只是出于任务需要。两人很快又进了旁边的一家游戏厅,赤井秀一看着朱蒂脸上的笑容,不由自主的想起从前,他们两个还在一起的时候,他反而没有见过朱蒂笑的这么开怀的样子,越往深想,他越不由得产生了自我怀疑:朱蒂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总是体贴的,乖顺的,和今天根本就是两种模样,她在自己身边的时候真的是开心的吗?或者说她是真的喜欢自己吗?经过今天她会不会觉得对自己的感情是因为痛失双亲而产生的下意识依赖?和实习生的相处,才让她真正喜欢?此刻的他还没有意识到,嫉妒和占有已经无形中缓缓侵入他的心。

游戏厅里的项目几乎让朱蒂和实习生玩了个遍,难得碰到一个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朱蒂反而更加珍惜和实习生在一块的时光。走之前,实习生还偷偷买了不少盲盒让她回家拆着玩,对朱蒂,这无疑是一个难以抗拒的小惊喜。

拜托,能买盲盒送给女生的男生真的超酷的好嘛!

赤井秀一眼睁睁看着两人依依不舍的道别,终于行动打败理智,下了车。

走到两人面前,赤井秀一开口:“我送她回去。”朱蒂听到没有多想只当他是路过顺便有什么事情要交代自己就同意了。只有实习生觉得气氛在赤井秀一过来之后变得有些奇怪,给他的感觉好像不是一个前辈顺路来接同事,倒像是...一副男朋友不满自己女朋友背着自己跟男生约会的...愤懑模样,当然也可能要归结于赤井前辈的气场过于强大。

赤井秀一脸色不善的跟实习生警告:“记住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为了抓捕行动而服务,不要当真,更不要入戏太深。”

这话说得多多少少有些被打击到自信心了,实习生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成就感被赤井秀一一朝打破,朱蒂看着有些不忍:“但是今天我过的非常开心,如果还有机会我们再约。”

这回轮到赤井秀一失落。

坐上那辆熟悉的雪佛兰,赤井秀一看着朱蒂珍惜的环抱住盲盒的样子,终于没能忍下嫉妒:“明天我向詹姆斯申请任务换人。”

朱蒂顿觉面前这人实在无理:“为什么?现在我和他能配合的很好。”

 “因为担心你喜欢上他了朱蒂,对比你今天的样子,我真的很难不去怀疑之前你对我的真心。”

 朱蒂听闻更是觉得这人有些不可理喻,凭什么别人付出的就可以因为他的一句话而被随意否定掉。

“你以为我是你吗?别说我们两个现在没有任何关系,就算我真的爱上了他你应该觉得正常才对啊,毕竟假戏真做不正是你赤井秀一做出来的事吗?”

有时候朱蒂真的很不愿意去翻旧账,只是这次他做的实在过分。

车里的气氛一下凝固起来,沉默良久,赤井秀一开口:“抱歉,卧底发生的事,是我不对,你怨我也是应当。”

朱蒂见向来自傲的赤井秀一如今低声下气的给她道歉,语气终于缓和了下来,等到彼此都冷静了一些,朱蒂缓缓开口:“因为那时候太喜欢你,太过喜欢和在意让我在你面前的所有行为都变成了小心翼翼的讨好,但好像...无论我怎么做都无法让你满意,所以你才会喜欢上...别人。就连我答应你分手都以为还能留有余地,妄想你会回心转意,直到你假死完好无损的回来,我才终于死心,你看上去真的没有任何在意我的样子。”

不是的,是因为我的喜欢和在意,都来的太迟。

朱蒂给予他的纯粹和真心终于将他打击的一败涂地,他再也没有任何资格和立场去质疑。

现如今他终于尝到当初朱蒂听到他说爱上别人了的心情,报应也好,挫败也罢,他终究还是不想放弃……

只能够去祈祷她的心软。

“我能做的不会比他少,如果他可以,能不能也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